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蓬莱频道 > 主图_聚焦

泉院1758名学生今日毕业 老师泪洒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网蓬莱频道   编辑:   2018-07-04 15:07:00   作者: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毕业典礼现场

  大众网烟台6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王蒙) 6月22日上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希利,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蓬莱市政府副市长刘思全,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曰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晓生,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该校教职工代表及1758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希利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龙希利在致辞中代表代表济南大学,为该校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向泉城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泉城学院发展的各界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迁址蓬莱七年来,发展迅速,硕果累累,对此作为母体学校济南大学感到由衷地欣慰。对泉城学院今后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并将加大力度继续关心和支持泉城学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密切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秉持“文化立身,厚德报国”的校训,善用学识,重视德行。始终以求实的心态、创新的精神、问学的心境、致用的目标,塑造品格,提升能力,丰富自我。以敢想敢做的勇气去享受追求梦想的过程,不忘初心,不负此生,通过不懈努力,实现梦想。

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

  孙文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泉城学院始终坚持“求实、创新、问学、致用”的校风,培养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向蓬莱乃至山东地区输送了宝贵的高学历新生力量。目前,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今后,蓬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泉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也衷心希望泉城学院能够始终坚持高点定位、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优势,把学院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等学府。他说,当前,蓬莱立足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县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经济文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能够在蓬莱工作生活、安家落户,为建设实力蓬莱、活力蓬莱、魅力蓬莱、幸福蓬莱贡献力量,为国家、社会、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晓生

  潘晓生在讲话中寄语毕业生做“有高度有温度的人”。要志存高远,不断提升做人做事的视野,朝着更高目标去努力,最终实现自我价值;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实现更高的梦想和目标,永不停歇、永不满足,靠自己的奋斗去敲开幸福的大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贡献光和热,展现正能量;要不断提升自我的道德境界和品性修养,做到既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温暖社会;要尽心尽力做事,不计较一时得失,传递人间真善美,传递人间真情。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上宣读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学位授予的决定》《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向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该校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各领导起身与学生挥手告别

教师因不舍学生而落泪

  毕业典礼结束后,该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拨穗。

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拨穗

校领导为学士学位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大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