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音体美教师大教研活动

2019-03-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3月8日讯 (通讯员 朱玉君 记者 孙国栋)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提高音体美教学质量,3月8日,莱州中心小学举行音体美教师大教研活动。

  活动中,学校分管领导传达了体卫艺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音体美工作的总体部署;音体美三位教研组长针对学科特点,对新学期工作做了细致分工;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给予了肯定,对“2+1”教学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指导学校建立远期和近期目标,将质量提升最终落实到课堂教学上来。最后,学校领导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音体美老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教研、共促成长,将立德树人理念渗透到教学的方方面面,着眼学生素质提高和长远发展。

  本次大教研活动,让音体美老师明确了工作思路,鼓舞了老师们的工作干劲,为全面提升音体美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音体美教师大教研活动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提高音体美教学质量。3月8日,莱州中心小学举行音体美教师大教研活动。[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实现职业资格证书发放”一证办理”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署,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本着“以考生为中心”原则,持续深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便利化改革,简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程序,取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和《执(职)...[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西由中学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新课程结构改革。近日,莱州西由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研讨活动。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土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校车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乘坐校车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乘坐校车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6日,莱州市土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师安全专题培训会和校车安全主题班会,并组织实施校车疏散演练。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为了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莱州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文峰中学开展“教学精致化 集备再增值”教研活动

    为落实“巩固提升年”和“教育质量提升年二期行动”工作要求,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莱州市文峰中学开展“教学精致化 集备再增值”教研活动。 [详细]

    03-11 19-03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