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元旦活动顺利落幕 春节精彩即将开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2 08:5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2日讯 (通讯员 李姝玲 记者 王世羚)又是一年辞旧迎新之际,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在元旦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客一起跨年祈福,热热闹闹过新年!

龙口南山景区跨年祈福

  元旦当日,在大佛广场举行2018盛世太平, 百“姓”祈福法会。来自全国各地百位姓氏不同、行业不同的尊贵客人,身着“百家姓”黄马甲,肩负着姓氏家族的荣誉,代表普天下众姓为百姓、国家祈福,为自己和家人祈福,为新年增添一份荣耀与吉祥!
舞龙大赛
  随后,南山禅寺真龙方丈带领信众三步一拜登上南山大佛,上报四恩,下济三途,祈愿国运昌隆,民生五谷丰登。
  登上大佛后,真龙方丈和信众在万佛殿诵经祈福,祈愿普天下众姓在新的一年里增福添财、事事圆满。
新年撞钟
  每年新旧交替之时,佛家寺院都会以敲钟、烧香的方式辞旧迎新,欢庆新年。新年敲钟有“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生”的说法,意在祈祷万家欢乐、五谷丰登。在百“姓”百业祈福法会结束后,由南山禅寺监院悟才法师带领众姓走到钟楼处,接力敲响新年的祝福钟声,为自己和家人,为普天下众姓祈福幸福安康。
徒步登高比赛
  数百名徒步爱好者在元旦当天,参加了景区内举办的徒步登高比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欣赏沿路美景,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南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让游客们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感受浓浓的新年气息。
  元旦小长假已经结束,我们传统的春节即将到来,龙口南山景区即将开启新春祈福之旅。腊八节、除夕夜、财神节、元宵节,天天有惊喜,正月初五-正月十六每天精彩不断,撞钟祈福、辞旧迎新;迎接财神、财运滚滚;赏花灯看烟花,还有更多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欢迎来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共度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