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trick or treat!烟台鲸鲨馆海底万圣节邀您来狂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27 13:47:00   作者:

烟台海昌鲸鲨馆
大众网烟台10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锋 记者 王世羚) 以往万圣节来临之时,人们都会装扮成吸血鬼的样子在大街上穿梭,女巫会骑着扫把带上一只黑色的胖猫,钟楼怪人也会顽皮地挨家挨户敲门扮着鬼脸!门一打开,“小鬼”们会摆出吓人的表情喊着: trick or treat!关于万圣节,你是否有许多憧憬,而今年的万圣节你又打算如何狂欢呢?2017年10月28日(周六)——11月5日(周日),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海底万圣节,一场假面狂欢的派对正式邀请你的到来。
烟台海昌鲸鲨馆万圣节特惠
  海底万圣节,偶遇主题变装的精彩表演
10月28日-11月5日海底万圣节期间,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神秘换新颜。超大南瓜模型藏着谁的故事、巨型南瓜雕塑都有怎样的传说、那些身着魔法斗篷的神秘人又在呓语些什么?不仅如此,欢乐的小丑也都画好了装,就连潜水员也与鲸鲨玩起了万圣节的游戏……你那颗不安分的心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呢?
海底南瓜灯
  10月26-27日低价抢购,狂欢预演倒计时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这场海底的狂欢派对中,10月26日-27日,爱哪去哪、爱订不订等微信促销平台,提前上演促销狂欢:鲸鲨海洋公园门票仅需120元/2人,美团网、同程网、携程网等同步上线,定好闹钟,手快有手慢无。
  糖果捣蛋派对,集章获赠神秘万圣节礼物
每个被定义为节日的日子,都应该与礼物相关联,万圣节理应如此。而由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举办的这场海底万圣节,当然也都为所有前来参加这场假面狂欢派对的你,准备了精美的万圣节小礼品。
烟台海昌鲸鲨馆
  10月28日-11月5日海底万圣节期间,所有进入鲸鲨海洋公园的游客,消费即可获赠万圣节糖果并集章一次,而集章三次即可获得万圣节精美饰品一份,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
  就这么说好了,今年的万圣节,让我们相约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一起偶遇这场别开生面的海底狂欢派对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