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元旦假期首日 美食体验游欢乐购物游获烟台人青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30 22:5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30日讯 (记者 王世羚) 胜日寻芳仙境畔,无边景色满港城。30日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港城烟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众多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尽享惬意休闲好时光。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乡村旅游点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折扣活动,让游客惊喜连连,美食体验游、欢乐购物游更是受游客青睐。

  岁末年初,祈福正当时。龙口南山景区,“2018盛世太平,福寿南山”百姓添福活动、栖霞牟氏庄园祈福迎新年、海阳丛麻院景区新年送祝福等各类添福送福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祈福。海阳林山滑雪场、招远罗山必捷滑雪场、塔山滑雪场等迎来了大批游客,他们身姿矫健,青春飞扬,演绎着北国冬日旅游的雄风豪情。特色养生休闲游备受青睐,在栖霞艾山温泉度假村、开发区磁山、招远大唐金汤园、海阳恒健康养旅游城等温泉景区,游客们三五成群,携亲带友享受“美景养生两相宜”的温暖舒适。招远绿都采摘园、金泉生态果蔬庄园生机盎然,荡漾着采摘收获的喜悦。市区农博园的蝴蝶兰绚丽绽放、塔山的梅花含苞待放,为冰雪天地带来融融春意。

  市民们持休闲护照走出家门,体验多彩的旅游生活,共享全域旅游发展盛果。张裕博物馆推出了多彩童年,最美亲子时光“我到张裕学做工”元旦手工课活动,嬉戏彩绘,儿童彩绘酒瓶特享半价优惠;烟台民俗文化城流动展,推出天津杨柳青、潍坊杨家埠等年画展、非遗项目展,同期推出民俗体验活动,持市民休闲护照一律实行10元特惠价;蓬莱国宾酒庄免费赠送游客酒庄美酒,君顶酒庄品酒票三折大优惠;大悦城免费领开门红围巾、10000只金蛋100%中现金;海阳方圆诚信金鼎门票8折优惠;栖霞天崮山景区推出500份“山珍野味”山货大礼包,供景区游客抢购。

  美食体验游、欢乐购物游向来是假日休闲不可或缺的内容,烟台市各大饭店、商场和购物店精心准备了心意满满的元旦美食和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推出新年超值宴,包括幸福美满宴,合家欢乐宴,让广大市民与家人、爱人、朋友一起,谈笑风生、把酒言欢。开发区星颐广场一城一味冬日美食节正火热进行中,鲜味十足的炭烤蒜蓉海鲜、麻辣鲜嫩的炭烤腰子、滚烫出炉的脆辣炸鸡,每一个都是烟台小吃界资深的实力担当,从街头吃到街尾。张裕酒城等休闲酒庄、招远黄金博物馆、悦泰水产等旅游购物单位推出葡萄酒、黄金、海产品等地域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纪念品,各大旅游购物店制定了假日购物优惠政策,为游客营造暖心购物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