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金秋时节的昆嵛山,泰礴顶已层林尽染 可免费拔萝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27 13:5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7月讯(通讯员 王伟斌 记者 张津毓)秋天,一笔一划皆是情;秋景,一字一句皆是意。秋,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心醉的节气,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你感知到了万籁俱寂的真正意境。 

  在美丽的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有一座著名的山峰——泰礴顶。它不仅是胶东最高峰,还是一个一年四季风光变幻无穷的山峰。春天这里花香弥漫;夏天这里流水潺潺;秋天这里层林尽染;冬天这里白雪皑皑。一年四季,呈现独特而又迷人的景色。 

  

图为昆嵛山秋景照片

  特别提醒:特别提醒:因实施生态修复,红松林至泰礴极顶段登山路封闭。景区开放售票处至红松林沿途景点。森林文化博物馆每周三至周日免费开放,开放时间:9:00—16:30,15:30后停止进馆。想要登山的游客,建议就近选择九龙池,烟霞洞和岳姑殿景区。 

  

图为昆嵛山秋景照片

  

图为昆嵛山秋景照片

  秋天是昆嵛山色彩最为丰富的季节,繁花未落尽,百草未枯黄,山色多彩,野瓜飘香,山里的小生命也生机无限。昆嵛山上的网红草——粉黛乱子草开的正好,她花开如雾,为人们呈现出如梦如幻的感觉,走入花丛中,整个人便会淹没于粉色的海洋里,我们不防携家人一起来昆嵛山泰礴顶体验她别致的美。

  

             图为粉黛乱子草图片

  每当秋季来临,这里就像变魔术一样,各种色彩争奇斗艳,红似火,粉如黛,更有那一树金黄灿烂的银杏,挂满一树,铺满一地,如在画中。据说,这颗银杏已有800年啦!

  

  图为秋天银杏的图片

  千鸟花依然盛开,皎洁的白给秋天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图为千鸟花图片

  徜徉在景区的路上,火红的爬山虎铺满了苍翠的松柏,在绿树的衬托下更加耀眼夺目。

  

  图为爬山虎图片

  拔萝卜 领萝卜

  秋风吹过,秋叶纷纷,来到昆嵛山泰礴顶景区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吃到田间美味。11月4日起,凡购买泰礴顶景区门票的游客,每人均可以免费将三个生态大萝卜带回家。

  

  图为拔萝卜图片

  秋天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不但天高气爽,风光无限,也是多少诗人吟诵和向往的季节。“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桔绿时,”这是苏东坡对秋韵的最好描述。这个秋天,朋友抽个空闲,带上家人,约上朋友,走进自然,走进昆嵛山,一起去泰礴顶赏秋、拔萝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