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乡村旅游资讯

我国沙漠旅游将“抱团”发展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7-07-27 10:05:00   作者:

  新华社银川7月25日电(记者 赵倩 王腾)25日,中国沙漠旅游联盟在“沙漠水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成立。该联盟将以打造国际性沙漠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促进我国沙漠旅游联动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沙漠是一种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以其独特的自然风貌及人文环境受到游客的热捧。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总经理韩忠胜说,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以观光体验为主的沙漠类景区,也面临转型升级的新要求。 

  为加强各沙漠旅游景区的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宣传互惠、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品牌共建,在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主导下,来自宁夏、甘肃、内蒙古、新疆等全国四省区主要沙漠旅游景区代表,共同参与创立了中国沙漠旅游联盟。 

  据了解,联盟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通过推动沙漠旅游及相关领域商业模式创新、促进联盟间各单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助等方式,打造我国沙漠旅游精品景区和优秀旅游城市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