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乡村旅游资讯

潍坊市乡村旅游标杆示范项目达42个

来源:潍坊日报   编辑:   2017-01-06 09:40:00   作者:

  近年来,潍坊市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逐步加大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投资力度,培育了一批乡村旅游标杆示范项目。截至目前,共培育乡村旅游标杆示范项目42个。
  潍坊市出台《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连续三年每年列支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打造乡村旅游标杆示范项目,到2017年将增加到2000万元,潍坊市掀起了新一轮乡村旅游发展热潮。通过大力扶持资源基础、功能业态等禀赋较好的村(点)发展乡村旅游,树立标杆。指导寒亭沃拉菲庄园等村(点)编制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每村给予奖补资金20万元。诸城竹山生态谷、寿光以诚农场、安丘和甫生态农场、昌乐响水崖子村等一批业态丰富的乡村旅游项目建成运营,打造了以酒坊、磨坊、油坊等“十坊”体验为主的土埠沟村,以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瓜果采摘为主的常山永辉生态农场,以房车度假体验为主的揽月岛度假村,以“山里老家——柿子沟乡愁”为主题的柿子沟旅游区等一系列差异化乡村旅游产品。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