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乡村旅游资讯

观水八甲鹊山有机苹果个大味甜受赞扬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09 14:1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9日讯 (记者 王世羚) “这儿的苹果好甜啊!”9月8日下午,烟台观水八甲鹊山有机苹果采摘节在牟平区观水镇八甲村开幕。在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的牵头下,来自全省多家旅行社代表出席采摘节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乘坐特色三轮车上山采摘苹果。

出席烟台观水八甲鹊山有机苹果采摘节开幕式领导

  据了解,烟台市牟平区观水镇拥有果园面积10万亩,年产量30多万吨,是烟台苹果的主产地。年果品收入可达12亿元,占全镇农业总收入的85%。该镇地处环境优美的半山半泊地区,具有优质的含磷风化石沙质土壤,优良的山泉水源,独特的水土条件,雄厚的技术力量,使所产的红富士苹果以个大、色艳、味美、果面光洁、耐储藏而享誉海内外。

省旅行社协会成员乘坐特色三轮车上山采摘苹果

  “这儿的苹果真好吃呀,有大又红。”旅行社刘总品尝山上的苹果后,不禁发出感慨。果农刘先生告诉记者,八甲村的苹果园大多数都是用山上的山泉水浇灌的,全天然无污染,现在采摘的苹果主要是早熟红富士,相比晚熟红富士光照时间短,从口感上讲不如晚熟红富士。“如果大家过几天再来,晚熟红富士的心都是黄心的,可甜了。”对此,刘总表示早熟红富士已经比她吃过的很多苹果都好吃了。

大家上山采摘苹果

果农向大家介绍采摘技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