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假期集结号

趣味寻宝定向越野 烟台千人登山节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3-25 16:0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5日讯(记者 王世羚)羡慕人家的A4腰吗?春天来了还要继续宅吗?不要再犹豫,甩开你的双腿吧......4月10日,由烟台大众网与蓬莱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的烟台千人登山节将正式开爬。

 

  “寻宝蓬莱艾山 趣味定向越野千人登山节” 为大众网一年一度的千人登山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大众网引进了北京、上海目前最为流行的定向越野设备,与千人登山队伍一起分享“趣味定向寻宝”的户外山地活动新体验。

  据悉,为回馈广大网友对烟台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山东24小时客户端读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在今年千人登山节赴蓬莱艾山的定向寻宝活动特推出特价60元/人。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7日下午5点。凡是年龄在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登山爱好者均可报名。此次活动用时最短的前100名网友还将获得惊喜礼品!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据了解,此次千人登山活动将在登山途中融入“趣味定向越野”项目。参与活动的网友将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运用高科技指卡检测设备,利用山地比例地图和指北针等工具,通过思考、奔跑和团队协作,将沿途设置的14个藏宝地点,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所有检测点的检测工作。定向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还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克服困难的能力。目前参与定向运动年龄最小的才3岁,最大的则已达80多岁的高龄。据悉,为了保证此次定向越野项目执行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此次活动由来自烟台领航户外运动俱乐部的3位领队老师提供专业户外指导。

  报名咨询电话:0535-6286877;18254595733(王老师)

  活动详情请关注:“寻宝蓬莱艾山 趣味定向越野千人登山节”开始报名啦!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