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卡瓦尼桑切斯进球 吉鲁红牌 阿森纳1-1巴黎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9-14 08:35:00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4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13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1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42秒进球,桑切斯扳平,维拉蒂和吉鲁终场前被双双罚下。

  北京时间9月14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13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1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42秒进球,桑切斯扳平,维拉蒂和吉鲁终场前被双双罚下。

  阿森纳欧战历史上11次客战法国球队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1994年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两回合对阵巴黎取得1胜1平。巴黎欧战历史上7次主场对阵英格兰仅负1场,桑切斯、伊沃比和奥斯皮纳轮换出场。新援卢卡斯-佩雷斯和霍尔丁进入替补席。巴黎方面,迪马利亚、卡瓦尼和马图伊迪组成三叉戟。

  巴黎开场42秒取得领先,奥利耶右路传中,无人贴防的卡瓦尼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巴黎第1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迪马利亚脚后跟妙传,拉比奥特禁区左肋的捅射被科斯切尔尼及时封堵出近角。迪马利亚角球直接划出弧线转向球门,奥斯皮纳警惕托出横梁。阿森纳逐渐展开反攻,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连续利用定位球施加威胁,科奎林和穆斯塔菲连续角球机会中的头球攻门均偏出。巴黎第3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维拉蒂直传,蒙雷亚尔拦截失误,卡瓦尼禁区边缘晃过出击的奥斯皮纳后射空门偏出。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传球,卡瓦尼试图胸部停球后半凌空抽射,但乌拉圭中锋失去平衡错过机会。

  阿森纳下半场加强进攻。桑切斯禁区内的射门被马尔基尼奥斯封堵。但阿森纳的进攻缺乏真正威胁,卢卡斯-佩雷斯和吉鲁在场边热身等待机会。巴黎的反击依旧保持锋利,迪马利亚25码处射门被封堵,马图伊迪禁区内射门打高。桑切斯传球,张伯伦禁区左侧斜射偏出。吉鲁替换张伯伦出场。迪马利亚传球,奥利耶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救下。

  巴黎第69分钟错过机会,拉比奥特突破受阻,跟进的卡瓦尼拿球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奥斯皮纳神勇救出。扎卡替换科奎林出场。2分钟后,维拉蒂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的射门再被奥斯皮纳扑出。阿森纳第77分钟扳平,厄齐尔左路传中,伊沃比12码处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桑切斯15码处再射入网,1-1。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9-奥利耶,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6-维拉蒂,4-克里乔维亚克(79',10-帕斯托雷),25-拉比奥特(74',8-莫塔);11-迪马利亚,9-卡瓦尼,14-马图伊迪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9-卡索拉,34-科奎林(71',29-扎卡);17-伊沃比,11-厄齐尔(85',35-埃尔内尼),15-张伯伦(63',12-吉鲁);7-桑切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