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假期集结号

旅游俱乐部体验温泉养生

来源:   编辑:   2009-09-20 15:55:00   作者: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

烟台大众网旅游俱乐部

    烟台大众网9月20日讯 (记者 赖静) 金秋已至,景色迷人,又是一个养生修身的好时节。9月19日上午,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烟台国旅联合主办的“秋季养生温泉之旅”启程,由手机报读者及烟台大众网网民组成的旅游俱乐部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威海文登的天沐温泉度假村,亲身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切身体验温泉带来的舒适享受。

    早上8点,烟台大众网旅游俱乐部第三团“秋季养生温泉之旅”朝着目的地——威海天沐温泉进军!路上,大家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兴奋溢于言表。骆兰是《烟台移动手机报》的忠实读者,她告诉记者,虽然这是第一次参加旅游俱乐部的活动,但之前一直很关注每次活动。“前两次与旅游俱乐部擦肩而过,这回说什么也得把我朋友带上,一起感受一下。”看着车窗外迷人的景色,想象着即将要体验的温泉之旅,憧憬着一天的美好感受,身未到,心已醉。

度假村内绿树成荫

    两个小时的旅途,上午10时许,车子顺利驶进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透过车窗向外看,青山环绕,绿树成荫,干净整洁的柏油小路,灰瓦白墙的度假客房区,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幽静自然。下了车,营销部陈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在对度假村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入大厅后区,一天的温泉生活从这里开始。

温泉区前厅

    “天沐温泉”温泉区包括室外森林养生温泉和室内温泉SPA馆,可同时容纳1500人沐浴温泉。室外温泉区包括“鼋山五福泉”、“鼋水六德汤”、“美芦荟温泉区”、“森林静泡区”、“草本养生谷”、“SPA动感温泉区”、室外无边界游泳池、石板温泉、亲亲温泉鱼疗等,共设有66个室外特色功能温泉浴池,供游客尽情享受。

    在室内温泉SPA,手机报读者陈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以前也去过不少泡温泉的地方,但这次来天沐,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这里的温泉水很干净,而且功能特别多,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服务很不错,随时都有干浴巾供游客换用,非常人性化,下次我一定还来!”

室内游泳池

    走出室内温泉区,顺着蜿蜒小径一路走,室外温泉区更是让人惊喜,石板温泉、高温温泉、香薰温泉、牛奶温泉、首乌温泉、枸杞温泉……几乎走几步路就会看到一处温泉,泡温泉很消耗体力,从温泉里出来,换上干燥的浴巾,再品一杯路边服务员准备好的养生茶,或者边品茶、边泡泡温泉,这种轻松惬意的生活,实在让人无法不陶醉。

室内温泉SPA

    这次“秋季养生温泉之旅”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当天下午举行的室内游泳比赛,男女分组,分初赛和决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令下,跳入水中卯足了劲儿拼命游,泳池边上的亲友团更是毫不含糊,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活跃高涨。手机报读者王先生说:“没想到在这里不但能泡温泉,还能参加比赛拿奖品,这次活动实在是太值了!”

    美好的总是短暂的,一天的温泉之旅结束了,大家似乎还沉浸在此情此景中。的确,在天沐,体验的不仅仅是一种温泉文化,更是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的氛围,如此优雅的环境,如此舒适的享受,让人怎能不留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赖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