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超:上海上港胜杭州绿城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09-19 08:08:00   作者:

中超:上海上港胜杭州绿城

  9月18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埃弗拉(左)与贺惯在进球后拥抱庆祝。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客场以2比1战胜杭州绿城队。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埃弗拉打破僵局,贺惯头球扩大比分,武磊进球被吹越位,拉蒙点球扳回一城,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

  在过去的三场中超比赛中,绿城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更是取得两连胜,客场逼平恒 大让他们一度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是亚泰本轮赢球让绿城保级压力倍增,仅领先降级区3分 ,虽然绿城在剩余的6场比赛中有4个主场2个客场,但他们要面对的对手不仅有本轮的上港, 还有申花、苏宁、富力等劲敌。积分榜上,目前上港积39分排名第4位,落后本轮只取1分的申 花3分,亚冠门票争夺战已失去主动权。亚冠赛场上,上港队同样也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在客场0-5输球,士气受到打击。

  绿城与上港中超史上7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5负的成绩,绿城主场对阵上港则是1胜1平1负;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港在主场1-0取胜。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边路程谋义的边路 传中,球被解围出边线。第7分钟,武磊带球突破,禁区前沿射门,球被邹德海扑出底线。第 10分钟,萨米尔大脚挑球到禁区,球被颜骏凌抱住。上海上港大禁区弧顶不远处的定位球机会 ,埃尔克森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高出了横梁。

  第19分钟,绿城队断球反击,陈柏良突破,加比奥内塔打门,颜骏凌把球扑了出去。第22分钟 ,付欢带球过来,曹海清犯规吃到黄牌。吕文君将球开到门前,球被邹德海扑出来。第25分钟 ,绿城角球机会,加比奥内塔主罚后点,萨米尔拿球,球被大脚解围出来。第28分钟,于海犯 规吃到了黄牌。第33分钟,胡尔克打出人球分过,直接来一脚爆射,球被邹德海抱住。第39分 钟,上港换人,埃弗拉上场换下受伤的埃尔克森。第40分钟,萨米尔挑球过人,过了蔡慧康, 来到禁区,直接打门偏出。第43分钟,拉蒙将球开到禁区,球被解围出来,程谋义的射门,球 打飞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绿城断球,萨米尔直接传球加比奥内塔,贺惯直接将球顶出底线 ,战术角球给点禁区里,萨米尔扫到门前,球解围出边线。随后上港角球开出,贺惯头球攻门 ,直接被邹德海抱住。第56分钟,上港打破僵局,上港后场长传球,胡尔克反越位成功,面对 门将挑射,球打到门柱上,埃弗拉跟进补射将球打进,上港1-0绿城。第60分钟,陈柏良外围 直接打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65分钟,绿城断球反击,直接直塞球找拉蒙,几乎单刀球, 颜骏凌出击将球大脚解围。

  第66分钟,陈中流上场替下黄希扬。随后上港禁区外围传球,找禁区埃弗拉,头球顶偏了。第 71分钟,于海直接找胡尔克,胡尔克内切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底线。第73分钟,绿城换人,罗 竞替下程谋义。随后绿城断球,萨米尔传球拉蒙,拉蒙禁区前沿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8分钟 ,拉蒙拿球,直接给加比奥内塔,转身射门被封堵。一分钟后,陈中流带球突破,被吕文君侵 犯,后者吃到黄牌。第83分钟,上港扩大比分,吕文君左路开出角球,贺惯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上港2-0绿城。第87分钟,上港换人,汪佳捷替下贺惯。第90分钟,上港继续换人,吕文君被换下,林创益上场。随后武磊进球被吹越位。补时阶段,加比奥内塔禁区内突破造点,拉蒙主罚命中,上港2-1绿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23-邹德海,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28-程谋义(73’12-罗竞) ,18-赵宇豪,25-黄希扬(33-陈中流),11-陈柏良,7-加比奥内塔,30-萨米尔,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12-罗竞,14-冯刚,26-谈杨,32-吴范锡,33-陈中流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27-石柯,23-傅欢,28-贺惯(87’5-汪佳捷),6-蔡慧康,11-吕文君(90’15-林创益),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40’17-埃弗拉),8-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5-林创益,17-埃弗拉,19-杨世元,26-胡靖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