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全域崂山”旅游推介会开进淄博 邀您游览崂山美景

来源:齐鲁壹点   编辑:   2017-11-16 09:59:00   作者:

   赏美景、蕴书香、品红酒,入山成仙、出山看海,还能独享沙滩、泡泡温泉,累了就在山间的民宿小憩,更有传统鲁菜工艺让你品尝地道崂山味儿……一个个美景美食让人引发无限遐想。11月9日,“全域崂山”旅游推介会在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50余家旅行商和媒体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淄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齐文化的发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南山北水,东古西商,自然人文风光得天独厚。同时淄博也是著名的陶瓷名城,拥有众多的大型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淄博的出游人数,仅次于济南和青岛,是旅游界业内人士公认的出游大市,也是每个国内景区的“必争之地”,把崂山旅游营销的首站放在淄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我昔东海上,崂山餐紫霞”,此时的崂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正是最美的时节。假如你在青山绿水间,在色彩缤纷深处,随意登高,在天然氧吧里尽情呼吸,肯定会有一种逍遥豁然之感。来自崂山的近十家旅游企业分别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介绍了自家景区的优势和特点。为表达来淄博推介的诚意,他们还在现场发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推介会上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数十位幸运儿将会获得老子像、酒店券、红酒、温泉券等礼品。
  本次营销推介是崂山“全域旅游”的一次集中展现,将全区精品旅游产品进行了深度整合,对于推广崂山旅游,扩大崂山在淄博市民心目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加强两地旅游界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实现合作共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崂山旅游营销推介会随后将依次走进东营、潍坊、杭州四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