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馆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五彩党建”活动

2020-10-26 18:1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秦晨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实施“五彩党建”工程,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文化耕心”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烟台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牟平养马岛,该馆运用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和先进的沉浸式、体验式布展,特别是运用全国首创的大型幻影成像、CAVE沉浸式多媒体演绎等技术,形成冲击力强、震撼力强的教育培训效果,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参与活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阔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5部分展区,详实丰富的历史资料、实物展品和影像呈现的历史场景,让大家仿佛回到了胶东那曾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对胶东革命和烟台城市发展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的参观学习是对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爱国主义、提升思想品质的渲染,大家纷纷表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锻造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