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祖国敬团圆敬英雄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双节福利精彩来袭

2020-09-29 15:1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为喜迎国庆和中秋双节假期,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将于10月1日-10月8日期间,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双倍祝福和多重福利,让大家感受到幸福与甜蜜团聚、国运与事业鼎盛。

双节礼物 “时光邮局”寄给你

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博物馆用独特的方式将你的美好回忆永“酒”留住,记录现在,遥寄未来……

10月1日——8日,每天到馆正常购票的第71位游客将收获如下大礼:免费参观、品尝两款葡萄酒、免费制作馆藏干红个性化纪念酒一瓶,通过“时光邮局”,将自己的情谊以“即时寄”、“未来寄”、“跨年寄”等方式传递给思念的人。

向“人民英雄”致敬

感谢每一位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因为有你们的坚守,所以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在双节来临之际,博物馆金樽订制坊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将我们对最美天使的敬意镌刻在水晶杯上,为您的酒文化之旅留下“旅行的印记”。

礼物一:医护人员可带两位直系亲属免费参观;

礼物二:10月1日——8日,每天到馆参观的前三位医护人员可凭执业证书获赠“金樽定制”酒杯一对。

听红歌、品红酒

国庆期间,品酒区开展“听红歌、品红酒”活动,美酒飘香,呷杯怡然,品着红酒,听着熟悉的经典红歌,感受国庆的热闹气氛,激起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国庆趣味健身季

强身健体,共抗疫情,酒文化广场的东葡萄长廊开设橡木桶跳棋、趣味跳房子、跑跑跳跳敏捷梯等多个项目,将游戏与竞技相结合,让游客娱乐的同时身体得到锻炼。 

创意DIY体验 精彩不停歇

DIY体验一DIY自酿酒

敲小锤做小酒,体验灌装、封盖、贴标的乐趣,将话语、手签写进酒标,感受亲手制作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给酒文化之旅带来别样的幸福滋味。

DIY体验二个性化照片酒

博物馆通过挖掘项目特色和完善业务体系,推出了“私享定制葡萄酒”的个性定制服务,倾力打造成长印迹、百善孝先、鸣谢师恩、友情长久、商务庆典、旅游纪念、书画定制等八大系列祝福美酒。

DIY体验三DIY瓶塞对对碰

以葡萄酒瓶塞作为展示主体,以烟台水果和被称为“人类智慧试金石”的国际象棋为设计原型,通过手工拼装与底座对对碰,使葡萄酒文化、地域文化及益智文化相结合。

DIY体验四DIY开瓶器

选样、组装、固定、手绘、贴签,制作一个专属自己的DIY开瓶器,带走一把开启葡萄酒芬芳的钥匙。

DIY体验五彩绘平安瓶

在木质平安瓶上随意涂鸦,用您的灵感、创意打造心中的葡萄酒,把平安带给亲友,把美好留给自己。

DIY体验六金樽定制

将您的情感变成“行走的印记”,镌刻在葡萄酒瓶和水晶杯上。“爱的烙印”将为您爱的人带去意外的惊喜……

DIY体验七投币品酒

投入一枚小小的专用品酒币,顷刻间即可品尝一杯美酒,体验亲手获取的快乐,品味张裕多款经典佳酿,让您的味蕾来一次美妙的旅行。

这个十一,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与广大市民游客共同开启一场匠心别具的张裕酒文化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