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馆培训中心招聘公告

2020-09-28 18:3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文化馆培训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艺术培训,常年开设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门类培训课程,并组建了少儿群星舞蹈团、少儿群星合唱团、老年群星合唱团、老年群星舞蹈团等公益性艺术团体。为不断扩大惠民力度,保证烟台市文化馆内各项艺术培训课程顺利进行,常年面向社会招聘音乐、舞蹈、美术等相关课程代课教师,要求如下:

  重点艺术院校毕业,有一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语言表达能力强,课堂组织能力强,有爱心、责任心、公益心,并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招聘程序:线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面试、选聘录用。

  工作地点:烟台市文化馆(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61号)

  报名事项: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等级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425906466@qq.com

  联系人: 李主任/钱主任

  联系方式:0535-6222730/62189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