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聚南山,火树银花闹元宵

2019-02-2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欢天喜地元宵节 火树银花不夜天”,龙口南山景区元宵节活动作为新年节庆中最后一个传统节日活动而备受广大市民及游客的广泛关注。元宵节当天,近万游客来到南山景区参与祈福赏烟花活动,在浪漫的夜空下祈求吉祥如意,诸事圆满。

  上午9:30,南山禅寺元宵节大型祈福法会在南山大佛广场举行,南山禅寺真龙法师率两序大众在佛前祈福祈愿,增福添财。祈福法会结束后,真龙方丈现场为游客发放元宝汤,祝游客元宵快乐。

南山禅寺真龙法师率两序大众在佛前祈福祈愿

  元宵节当晚,大量游客涌入南山景区观赏烟火晚会,正月十五去南山看烟花已成为周边市民元宵出行首选。

  晚6:30,供灯祈福法会在大佛广场举行,在南山禅寺法 师的带领下,游客手捧莲花灯,带着自己虔诚的祈福祈愿,一步一步爬到万佛殿,将莲花灯供奉在佛前,祈求神明庇佑。

游客将莲花灯供奉在佛前祈福

  元宵佳节历来与“灯”结下不解之缘。供灯是善信千百年来增福、祈愿的重要方式之一。现场游客点燃福灯,拼成“福”字和“祈福中华”的字样,以此来祈福纳祥。

南山景区烟火晚会

  在举行完传灯祈福法会后,备受市民关注的南山景区烟火晚会在华严世界如期上演,一束束烟花升上夜空,绽放出绚烂光彩,陪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浪漫温馨的元宵之夜。美丽的烟花带着人们的祝福,在夜空中肆意绽放,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瞬间。

南山景区烟火晚会

  来观看烟花的龙口市民表示,“听说今年龙口市只有南山景区有烟花表演了,我们全家早早的就在网上订了票,晚上吃了饭就赶紧来了。在元宵节放烟花、看烟花,一直是我们的传统,看着烟花绽放,感觉很幸福,很美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人齐聚南山,火树银花闹元宵

    元宵节当天,近万游客来到南山景区参与祈福赏烟花活动,在浪漫的夜空下祈求吉祥如意,诸事圆满。 [详细]

    02-21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市2019年元宵晚会隆重举行

    2月19日晚,烟台大剧院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剧场内座无虚席,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歌舞剧院、市文化馆、市京剧院、市吕剧院等单位承办的“欢庆团圆节.奋进新时代---烟台市2019年元宵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以歌舞、...[详细]

    02-19 22-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火树银花浪漫祈福 欢喜南山闹元宵

    今年,龙口南山景区将在正月十五元宵之夜为市民们奉上一场大型烟火表演,并在当天上午9:30、晚间18:30举办两场祈福法会。 [详细]

    02-15 18-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南山旅游景区第五届财神文化节开幕!

    2月9日(正月初五),龙口南山景区第五届财神文化节开幕当天,近万游客选择在新年伊始来到龙口南山祈福旅游,增添财气与福气。[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南山迎春花灯正式点亮,精彩乐不停!

    龙口南山景区迎春祈福过大年主题活动从除夕夜正式拉开序幕,同时也开启了龙口市民南山祈福过大年,热热闹闹逛庙会的新年祈福之旅。[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祈求财运迎福纳财 龙口南山第五届财神文化节来了!

    龙口南山景区第五届财神文化节将在正月初五(2月9日)如期举办。今年,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也将带领数千信众在大佛广场举行了盛大祈福仪式,与现场信众、游客共同迎请财神,祈愿家庭和睦,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将新春祝福送向世人。[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