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山东省旅行社年会蓬莱召开 烟台启动“山东人游烟台”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4 16:25:00   作者: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2017年年会在蓬莱举行

会上,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启动“山东人游烟台”活动

  大众网烟台3月24日讯(记者 王力平) 3月24日上午,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2017年年会在蓬莱市举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闫向军,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传武出席会议,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近400余家会员单位参与。
  会上,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向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推介烟台旅游,介绍了“仙道”、“避暑”、“开埠”、“鲁菜”四大主题文化特质,推介了葡萄酒旅游,黄金旅游、体育旅游、民俗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五大“旅游+”产品,推出烟台七大主题旅游线路。随后,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面向全省游客启动“山东人游烟台”主题活动。

蓬莱市旅游局向协会会员单位推介蓬莱多条特色主题游产品

  蓬莱市旅游局在年会的旅游推介环节,向协会各会员单位推出了以”滨海度假游”、“葡萄酒庄体验游”、“美丽乡村休闲”为代表的适合省内游客休闲度假的特色旅游产品。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作为蓬莱旅游的涉旅企业代表,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了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戚继光故里景区、平山河湿地公园、“美丽乡村“木兰沟、文旅锦程大酒店、文旅锦宏大酒店、”蓬莱礼物“旅游商品、研学旅行、旅游车队等相关旅游服务产品。据悉,蓬莱阁文旅集团作为蓬莱旅游的后起之秀,产业涉及景区、酒店、旅行社、汽车租赁、文化传播、旅游商品等多个领域。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表示,蓬莱作为全省旅游的后起之秀,拥有丰富的滨海旅游资源优势,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近几年,蓬莱市又加快了对南部山区的开发,形成了以“乡村旅游“、”葡萄酒庄游“、”红色旅游“为主题的旅游产品,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蓬莱艾山滑雪场等一批新旅游项目开发已初现市场成果。戚继光故里小剧场和正在打造的戚继光故里商业街区都将弥补蓬莱旅游夜消费的不足,蓬莱的全域旅游产品将逐渐丰富和完善起来。

全省140家旅游企业获评“2016年度诚信旅游企业”

  会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王延辉对旅行社分会2016年整体工作进行工作报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宣布成立山东省旅游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加强行业诚信自律管理。2016年度全省75家诚信旅行社会员企业、35家诚信景区会员企业、20家诚信酒店会员企业和10家诚信车队会员企业受到表彰并颁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