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春游之乐道不尽 春季相约蓬莱艾山趣踏青赏百花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0 09:3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0日讯 (通讯员 崔岩 记者 王世羚) 如何避开攒动的人头一览真正的花海?哪里可以自由漫步欣赏真正的绿色?怎样才能品尝到一味真正的野菜大餐?蓬莱艾山为你答疑解惑,艾运动?趣踏青?享自然?赏百花,这才是春季百分百正确的打开方式。 

  赏百花 | 十里芳径·许你三生三世山花烂漫 

  春风十里,不及我花开十里,4月中旬槐花香雪海,4月下旬野生杜鹃丛丛笑,上百种其他花种,山花烂漫拈花拾趣,听花的心跳,闻花的芬芳,数不清的花种齐放,一种无以言喻的浓郁之美,要比那三生三世十里桃林花,更加缤纷绚烂! 

  踏青 | 森林浴场·让你的每一个细胞深呼吸 

  看这满山的新绿,目之所及舒心养眼,大大的吸上一口空气,是甜的,竟由鼻腔甜到心头,那是负氧离子的味道!森林氧吧——黑松林里3万个/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相当于市区100倍。拥抱天然森林浴场,一起在青山云雾里泡个氧气澡,活络、清洗着身体里的细胞与血液! 

  野味 | 自然原味·春季健康养生野菜 

  4月中旬满山槐花,凝白香雪海,平底锅抹上自酿花生油,大姐实惠得打上2颗野鸡蛋,槐花捣碎和面,一勺面浇到热锅上,降血压的槐花饼热乎乎咬上一口,搭配一碗清新的蒸槐花,这种味道你懂得! 

  此时是小野蒜疯长期,漫步艾山途中,山间丛林随处可见,抄一把小蒜,蘸一抹秘制豆瓣酱,吃一口纯手工小花卷,喝一口小米汤,简直幸福无比! 

  马齿菜,山麻楂,舒经活络,美味养生,是蓬莱艾山主打特色野菜,无论是凉拌还是包包子,山野独到美味,一鲜到底,好吃不解释! 

  漫山的野菜,大自然的味道,自不必多说。 

  艾草 | 艾的味道·养生新主张 

  蓬莱艾山的艾香谷,盛产着大量艾草,艾草可用药、可作食,独特的艾草文化通过一碗面,一盏茶,一盅汤,一捧糕,娓娓道来。艾香面、艾香茶、艾香糕、艾香鸡,是春季您不可不尝的养生美食! 

  聊天 | 登山畅谈·与有趣的灵魂 

  春光明媚,带上带上好友与伴侣,去东线征服819米主峰,体验铁索悬臂的刺激感;去西线漫步花涧同行畅聊,路上遇到有趣的灵魂攀谈。要拍个照,在初心亭,在观音石,或者在云梦亭,在吊桥端或者随意一块奇石妙景前,以山景为背景的自己,一定要帅帅的美美的! 

  春游热线:0535-57723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