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焕新交互并行 第九届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将于4月1日盛大开启

2023-03-29 09: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星星的孩子,海昌海洋公园联合指导单位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公益伙伴特殊奥林匹克组织,将于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共同举办第九届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活动。

  海昌海洋公园自2015年起,将每年的4月份设立为“关爱孤独症家庭公益月”,面向全球7000万孤独症家庭免费开放,至今已连续举办至第九届。在过往8年的公益事业中,海昌海洋公园累计接待了100多万特殊人群及家庭,落地公益活动200余场,举办公益讲座50余场,并联动千余家异业品牌和1500多位KOL共同参与公益推广,为部分群体提供帮助。

  传承与焕新交互并行。今年,关爱孤独症家庭公益月升级为“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三大焕新举措如下:在第九届公益月期间(2023年4月1日至4月30日),海昌旗下公园及海昌海洋(探索)馆,面向全年龄层孤独症家庭,实行免费入园政策;海昌公益基金将联合星辰大海儿童发展中心共创“海昌星光孤独症疗愈计划”,并在上海、大连旗下主题公园落地“星光孤独症疗愈基地”;四月期间,海昌海洋公园将以“逐梦星海——公益跑”“暖暖星辉——大咖说”“炫彩星光——艺术荟”“蔚蓝星愿——美好纪”四大主题,持续开展公益主题活动。

  作为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海昌海洋公园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发展。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继续沉淀海昌公益IP资产,构建更大更广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们及企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孤独症患者和家庭早日恢复和融入社会。希望以这个4月为起点,让阳光透过大海,温暖每一个星星的孩子,让社会公益之爱生生不息。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