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留烟”过年 百万滴滴出行券限时发放

2021-02-08 12:4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为鼓励百姓留原地过年,滴滴出行作为城市交通的承载者和网约车领军者,现于2021年2月9日-2021年2月28日进行滴滴出行消费券发放,全体留烟人员 、市民等均可参与。

  据悉,滴滴出行消费券采取电子券形式通过网络发放,发放总规模100万元,每人限领一份,领完为止。选择滴滴出行后根据相应规则进行直接抵扣,消费券仅限烟台使用,消费券领取成功后,自动进入滴滴出行钱包内,消费时可直接进行抵扣使用。用户在烟台本地出行时,若消费行为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

  此外,市民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或者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源、参与作弊、开展虚假交易等,一旦发现有套现、作弊、虚假交易、洗钱等情况的,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向相关人员追回相应损失,并取消其参加本活动资格。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