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迎2021!欧乐堡国际酒店花young“骑士之夜”精彩上演

2021-01-01 17:1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隋新 烟台报道

  12月31日,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跨年狂欢举行,宾客在此尽享年末狂欢时刻,携手跨入崭新的2021年!

  当晚,欧乐堡国际酒店在夜幕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成为点亮仙境海岸的一颗耀眼明珠。酒店白金五星厨师团队精心准备了全球美食汇自助大餐,各式海鲜、传统中式和欧式美食,现烤火鸡、蜜汁火腿等菜品款款诱人,在畅饮红酒的同时开启新年新篇章。在品尝完美食盛宴后,宾客们移步至国际酒店大堂正式开启狂欢之夜,央视选秀冠军崔立东、刘欣丽倾情献唱,魔术表演奇幻非凡、摇滚乐队燃情助力、劲爆DJ嗨翻全场。在视觉、听觉、味觉完美浸入感官的震撼和冲击下,一轮又一轮的抽奖将幸运带给宾客,也将这份幸运传递到2021年。新年零点全场共同倒计时,上万只气球也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从酒店中庭缓缓落下,犹如颗颗繁星落入凡尘,满载着衷心的祝福,璀璨烟花点亮仙境夜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