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24小时超长直播秀即将开播!

2020-08-14 14:5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8月14日20时—15日20时,一场史无前例的24小时超长直播秀即将“登陆”烟台海岸,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十二时辰”揽尽烟台海岸最美风光,跟着镜头体验烟台“海岸生活”的多元、时尚、动感魅力和真真切切的“生活味儿”。

星光音乐相伴,越夜越美丽

8月14日晚,24小时直播秀从华彩熠熠的星光大舞台开启,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献上这个盛夏的压轴演出——“绽放青春”烟台文华现代乐团音乐会。伴着海风过夏的清凉,感受音乐律动的血脉贲张或心旌摇动,一“镜”之隔,天涯比邻,共享烟台之夜的音乐狂欢。

这是“海岸生活”的前奏,引你入微醺。接下来,直播将带你走向烟台各海岸夜市,十字街、渔·码头、后浪·潮街……在霓虹璀璨中,遇见海鲜烧烤、烟台焖子等各色美食,看遍烟台绒绣、京剧脸谱、草辫、布老虎等琳琅美物,融入欢歌劲舞的夜狂欢,越夜越醉人,穿越人海、纵情酣畅。

万人自驾启动,千里黄金海岸任“驰骋”

8月15日上午9时,最美100公里“海岸之路”万人自驾游将在渔人码头正式启动。

这段烟台千里黄金海岸线上的精华路段,串联起养马岛、东炮台、月亮湾、滨海广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烟台山、烟台栈桥、雨岱山渔人码头、君顶酒庄、蓬莱阁等一系列烟台地标式景观、精品景区,是烟台海洋文化、葡萄酒文化、仙道文化等地域文化的集中展示。

最美100公里海岸之路,从2018首届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首次推出,经过3年多的培育打造,已经成为烟台自驾游的代表性产品,今年还入选了“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是全省三条入选线路之一,也是唯一的自驾游线路。

8月15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还将有自驾游大礼包、最美100公里“海岸之路”自驾游产品发布、大众净滩公益性等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达人带你体验最美“人间烟火”

最美时光故事,最暖“人间烟火”。烟台的海岸生活,因神奇的北纬37度葡萄种植带而摇曳生姿,因丰富多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而缤纷多彩,因活色生香的鲁菜而享誉海内外,更因历史悠久的白石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胶东渔俗文化、鲁菜文化而魅力无限。

这次24小时直播秀,特邀一带一路文化使者、东方财经专家顾问艾森先生,今日头条作家陈启明先生,鲁东大学李世泰教授,烟台剪纸非遗传承人梁巧燕,本地美食网红达人眼镜等嘉宾化身“导游”主播,带你走过凝聚时光的广仁路老建筑、烟台博物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看剪纸大师巧手剪出人间百态、多彩文化,穿越熙熙攘攘的渔·码头夜市人海,品鉴美食、美酒,尝遍各色小吃,寻觅生动鲜活的“人间烟火”,从不同角度地娓娓道来,讲述烟台千里黄金海岸的动人故事。

挑战自我“乘风破浪”

无垠碧海,在潮涨潮落中,脉动着生生不息的力量。乘风破浪,挑战自我,更是“海的儿女”世代相承的雄心壮志。

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期间,推出“小小航海家”帆船夏令营、烟台帆船公开赛、海钓邀请赛等20多项海岸运动集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海阔天空尽情遨游。

本次24小时直播秀,还将带领观众们探秘全国领先的海洋牧场综合体——烟台“耕海1号”,与斑斓海星“面对面”,在深海放映厅感受海水淡化、无人潜水器巡检等震撼科技,远眺最美100公里海岸线,近察“海洋之心”。

还有“寻仙号”海上游艇party、激情冲浪、沙滩劲舞等更多精彩内容。14日晚20时,请锁定烟台文旅云、腾讯、爱奇艺平台,扫码收看24小时直播秀,360度“镜”享烟台“海岸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