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相聚招远 去淘金小镇打卡网红桥

2019-10-02 12: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淘金小镇网红桥亮相国庆假期

敢挑战吗?淘金小镇网红桥亮相国庆假期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你想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吗?你想提升格局,绽放人生吗?招远淘金小镇“网红打卡桥”向您发出邀请。“网红打卡桥”项目以主题高空娱乐旅游体验为特点,游客在管理员的帮助下系好安全绳和装备后就可以走上悬空的梯子,招远游客王亚飞走在网红打卡桥上,时而轻快的跑,时而倒着走,让在场游客羡慕不已。

  一个人,一旦能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就能够到达一种别人无法企及的境界。如果你是蚂蚁心态,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如果你是雄鹰心态,再高的山峰也敢尝试!招远淘金小镇“网红打卡桥”给您一个尝试雄鹰心态的机会!

  心小,任何事情都是大事!

  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

  生命诚然短暂,但一定不要放弃向自我的挑战。

  还等啥?国庆相聚淘金小镇“网红打卡桥”,释放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绽放人生!

  咨询电话:0535-83917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