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排队打卡淘金小镇 向祖国表白

2019-10-0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3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国庆假期,天气晴好,众多游客徜徉在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与国旗合影,在花海中向祖国表白,享受着欢乐假期。

  据统计,截止到国庆小长假第三天,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为游客发放了5000多枚国旗脸贴,近千名游客与长9米、宽6米的巨型国旗合影,500多组家庭在景区“祖国,我想对你说”的创意展板前向祖国打卡表白,景区内洋溢着欢庆国庆的浓厚氛围,游客沉浸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中。

  济南游客尚彦喜告诉记者,在淘金小镇,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工作人员发给我们小国旗和国旗脸贴,我们拿着国旗一边欣赏着菊花展,一边在菊花的海洋中拍照留念,并在创意打卡墙前,向祖国表白,感觉这个旅程特别有意义。据记者了解,众多游客在淘金小镇留影打卡墙前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祖国同龄的王国庆老人,手举“我爱你中国”这个展板,告诉周围的游客,国家的强盛就是老百姓的福气!

  据悉,国庆期间,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还推出了“天天撒真金 赢国庆旅游大礼包”、“微信大转盘抽奖”、“买黄金送旅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青睐,景区成为了游客喜爱的国庆旅游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