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人气旺 招远淘金小镇迎游客量高峰

2019-10-0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淘金小镇金秋菊花展

游客向祖国表白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十一长假第一天,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迎来假期旅游小高峰,各地游客纷沓而至,尽情享受国庆假日的欢乐时光。

  来自莱州、龙口等地的近百名游客在黄金博物馆里与国旗合影,撑起长9米、宽6米的巨型国旗,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淘金小镇淘金河淘真金

  青岛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十一小长假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我带着家人自驾到淘金小镇看菊花展,在表白墙下,抒发爱国情怀。

  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景区推出了“2019淘金小镇金秋菊花展”、“我与国旗合个影”、“向祖国表白”、“天天撒真金赢国庆大礼包”及“买黄金送旅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仅国庆第一天的假期就出现了游客游玩小高峰,游客朋友贴着景区赠送的国旗脸贴,成为了国庆当天最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