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游长岛”启动暨“生态长岛”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9-04-19 14: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记者 周密) 4月19日,“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仪式暨“海上仙山 生态长岛”品牌形象发布会在烟台滨海广场举行,同时发布了长岛城市形象新标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及嘉宾

  发布会上,长岛县从多种角度向市民展示岛上风采。目前,长岛正全力打造人居环境文明优美,群众生活富裕幸福,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海岛版“富春山居图”。今天的品牌发布,标志着长岛从城市品牌建设到旅游服务开启了全方位升级的新篇章。以“吃住在渔家,游乐在海上”为主要内容的长岛“渔家乐”闻名全国。

长旅集团代表推介长岛旅游资源

  在“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旅集团对烟台市民旅游年票做了说明,只要是身份证为3706开头的烟台市民,只需花100元,即可享受原价165元的长岛陆上5大旅游景区全年无限次观光游览。活动结束后,来自烟台各地的市民50余人,踏上首发客车。长岛也将迎来第一批“烟台人游长岛”活动的客人。

“烟台人游长岛”首发团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民在现场关注了解长岛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营销理念 烟台旅游目的地、客源地营销平台启动

    4月12日上午,“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全市旅游市场工作会议暨旅游目的地、客源地营销平台启动仪式举行,会上对2019年烟台旅游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

    04-13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启幸福海岸生活 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启幕

    4月13日,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仪式上宣布成立烟台自驾游联盟,开通“自驾游烟台”频道,发布6大类共9条自驾烟台文旅经典线路等一系列活动。[详细]

    04-13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惠民一卡畅游11家景区 开启蓬莱全域旅游新篇章

    4月9日,蓬莱全域旅游营销联盟成立大会暨一卡通上线启动仪式在蓬莱欧乐堡骑士酒店举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市委宣传部、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各旅游企业、相关旅游协会、媒体代表等上百人参加启动仪式。[详细]

    04-10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 莱阳梨花节4月13日开幕

    4月13日,乐享梨花 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中拉开帷幕。据悉,2019莱阳梨花节为期11天,期间将通过各种活动向人们展示“中国梨乡”的城市魅力。[详细]

    04-08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清明首迎春季旅游高峰 13家景区纳客19万人次

    假日期间,全市重点监测的13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9.01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959.32万元,按照可比口径同比分别增长15.64%和16.41%,实现了春季旅游的首个接待高峰。[详细]

    04-10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发布旅游招徕奖励办法 明确奖励细则与监管处罚

    4月4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烟台市旅游招徕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发布了包机、包列、包船奖励、入境旅游奖励、淡季旅游奖励、旅行社开拓客源地市场奖励、自驾游团队奖励标,鼓励和支持旅行社开拓境内外旅游市场,积极组织招徕游客,促进烟台经济快速...[详细]

    04-07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