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渔人码头沙滩露营节火热来袭 数百名游客狂欢海水浴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2 21:1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1日讯 (记者 王力平 实习记者 周密) 凉爽的海风、细腻的海沙及五彩斑斓的帐篷,勾勒出壮观的画面,7月20日至21日,由海昌渔人码头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沙滩露营节活动,在第二海水浴场火热举行。数百名游客热情参与了活动。

  大人孩子齐上阵 现场动手搭帐篷

  在活动现场,清凉的海风一扫夏日的炎热沉闷,柔软的沙滩让装备齐全的大小朋友们都抑制不住兴奋,想要与大自然来场亲密接触。拿到帐篷的旅客急忙寻找自己想要“安居”的地方后,便迫不及待的动手搭帐篷。大人们忙的热火朝天,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也忙着“出谋划策”,为搭帐篷贡献一份力量。不一会儿,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帐篷在沙滩上“安营扎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游客表示:现在孩子们都考完放假了,带着一家人出来也是挺好的,也算是亲子活动体验。

沙滩上的帐篷

  吹酒吃瓜拔纸河 现场互动引高潮

  除了自然风光美景,现场的各种互动游戏也让游客们不亦乐乎。作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吃西瓜”大赛,主持人刚一宣布,就有十几个孩子纷纷涌上前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火爆。一声令下,孩子们纷纷大口吃起来,看到孩子们把头埋到比脸还大的西瓜中卖力的吃着,现场游客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有趣的场面。最终一个7岁的小胖伙子获得第一名,吃的满身都是的他开心抱着胜利品大西瓜和主持人合照,让现场的游客忍俊不禁。而在喝啤酒的环节中,美女们也拿出“汉子”本色,有着不输男儿的气概,十几秒钟吹了一瓶啤酒,让大家拍手叫绝。“拔纸河”“击鼓传气球”等游戏也让大人和孩子们玩的十分开心。

“吃西瓜”大赛

“喝啤酒”大赛

  烟花篝火非洲鼓 精彩活动嗨不停

  伴随着欢快热烈的非洲鼓表演和绚烂的烟火,游客开始围着篝火跳舞,很多没有见过篝火的小朋友们更是兴奋的呼唤起来。伴随着《兔子舞》的节奏,大家分分起步,围着篝火跳舞,篝火越来越旺,舞步越来越激烈,大家的兴致也嗨到几点,沙滩、海浪 、篝火、舞蹈融为一体,现场一片狂欢。

欢快热烈的非洲鼓表演

篝火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