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 持续推进|龙口市召开2021年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

2021-04-16 15:5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柳凯 烟台报道

  4月15日下午,龙口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会议。会议对前期龙口市各镇街区、各部门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根据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明德首先通报了前期龙口市各镇街区、各部门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围绕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刚对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及食品安全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部署。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量化迎检举措、提升监管效能,全面加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筑牢食品生产安全防线,从严落实“从农田到餐桌"监管责任,紧扣“四个最严”要求,狠抓“全过程监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龙口市各镇街区、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基层监管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补齐短板 持续推进|龙口市召开2021年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

    4月15日下午,龙口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会议。会议对前期龙口市各镇街区、各部门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根据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
  • 龙口市开展全市幼儿园安全管理专项排查整治

    为切实提升龙口市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全市幼儿园安全排查整治行动。近日,龙口市教体局在龙口实验小学礼堂组织召开了全市幼儿园安全管理专项培训会议。龙口市各镇街区中心校安全管理员、幼教辅导员、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及分管安全工作人员、教体局分包幼儿园的14[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龙口: 志愿于心 服务于情 文明实践心理志愿者在行动

    近日,龙口市龙港街道逄家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心理团体关爱活动。活动从心理学角度阐释了女性智慧,通过拓展活动让女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唤醒女性智慧-摇身变女神”的美好感受,活动结束后社区女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心舒畅,能更好的投入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龙口市教育和民政领域安全专班“四驱联动” 持续推进安全排查整治

    连日来,龙口市教育和民政专班始终把安全作为工作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将安全工作做为教育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做到了“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安全管理,抓好安全教育,健全安全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养老机构领域[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
  • 防患于未然!龙口市市政设施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实现“全覆盖”

    视隐患为事故,防患于未然!今年以来,龙口市住建局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开展督查检查、强化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城区市政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04-15 17-04大众网
  • 龙口市建筑安全专班:治理扬尘出重拳 守护“龙口蓝”

    为深入推进龙口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提升扬尘污染治理水平,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龙口市建筑安全专班按照工作方案部署,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建筑工地强化扬尘防治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04-15 17-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