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危化品专班约谈港口危化品企业

2021-04-15 14: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韩荣骏 烟台报道

  为了进一步深化港口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督促危化品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日前,龙口市危化品专班组长金先君在龙口港会议室约谈13家龙口港液体化工区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

  会议再次强调近期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总结前段时间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对港口危化品企业检查的情况,再部署下一步港口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整改落实三部门联合执法发现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港区内要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加强装卸、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重视对入港入企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杜绝港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龙口市危化品专班工作人员调研了龙口港区危化品停车场情况,强调龙口港集团和危化品运输企业不要忽视危化品停车场的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市危化品专班约谈港口危化品企业

    龙口市危化品专班工作人员调研了龙口港区危化品停车场情况,强调龙口港集团和危化品运输企业不要忽视危化品停车场的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万无一失。[详细]

    04-15 14-04大众网
  • 龙口市多部门联合排查港口危化品企业安全隐患

    下一步,龙口市将严抓问题隐患整改,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闭环管理,全力落实安全防范管控 措施,杜绝各类危化事故发生。[详细]

    04-15 13-04大众网
  • 龙口市住建局:抓实驻点工作,“点穴式”督导见成效

    近日,龙口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到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对驻企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如何落实龙口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措施,开展“点穴式”督查。[详细]

    04-15 05-04大众网
  • 龙口有个“小江南” 从土山沟变身“聚宝盆”

    人间最美不过四月天,此时的龙口,春回大地,万物更新,枝头添绿,芳野萋萋,在这温柔的春风中,跟着相机的镜头,在芦头镇有“小江南”之称的迟家沟村,寻找你心中那一处最美的春色。[详细]

    04-15 11-04大众网
  • 龙口线上洽谈会成功举办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速推进高校科研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实现精准对接,4月14日,龙口市科技局与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线上科研成果对接洽谈会。龙口市副市长聂永茂、龙口市科技局局长王树林、副局长修世贡参加会议。龙口市4家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与山东大学材料[详细]

    04-15 10-04大众网
  • 龙口:开展肉类及食品行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步,东江市场监管所将会继续对辖区相关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常态化监管,加强监督抽检,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有效处理食品违法经营行为,保障辖区食品安全。[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