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举办“百年盛世颂小康”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0-10-28 10: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翰墨光影颂百年盛世,挥毫定格书小康华章。10月27日上午,龙口市政协主办的“百年盛世颂小康”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龙口美术馆开幕。龙口市政协主席吕卫东、副主席周学军、杨成显、于艳丽,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宏韬、张成钢,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龙口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成员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展览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百年盛世颂小康”为主题,汇集了龙口市、山东省乃至全国知名书画家、摄影家一百余幅精品。参展的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娟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摄影作品角度新颖,饱含深情,讲述了故事,凝固了时光。

  这些作品主要是深入挖掘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全面展现农村生态宜居、乡村文明的生动图景,充分展示龙口人民实现“百年圆梦、全面小康”的喜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全面展示了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会员的政治水准和艺术风格,既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提升龙口环境实力的一次有力实践。

  作品展吸引了百余名书画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来欣赏。“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龙口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艺术水平,让我眼前一亮,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脱贫信心。”市民王先生向记者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