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安委会第十督导组来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28 09:2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王勇超 烟台报道

  10月26日,烟台市政府安委会第十督导组由烟台市发改委负责人带队,对龙口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督导调研。龙口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龙口市应急局及相关部门和镇街区工作人员陪同本次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来到龙口市应急管理局仔细查看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工作资料,听取了龙口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期间,督导组随机抽取了龙口市4个部门和2个镇街区,突击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并抽取至少8家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诊断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移交龙口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由龙口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将下发督办整改通知,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领域不出问题,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