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矢志攻坚突破 龙口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2020-03-20 18: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0日讯 3月20日上午,龙口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韩世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为富、市政协主席吕卫东、市委副书记马吉嘉出席。

  韩世军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担当作为、奋力拼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民生事业得到新提升,综合治理取得新成效,干事生态呈现新风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韩世军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级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为方向,迅速行动、“硬核”落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牢牢守住“零疑似、零确诊”的“双零”底线。要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迅速把精力和重心转移到谋发展促突破上来,全力全速保障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快见效。

  韩世军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大考之年,也是省市县各级重点工作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要高度聚焦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高度聚焦“一五五七”年度工作思路,高度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所作具体安排,保持攻坚精神、攻坚节奏和攻坚姿态,重点做好“九大合力攻坚、强势突破”,即在保障经济运行、促进项目建设、提升“双招双引”、做强“两型城市”、深化改革开放、提升民生事业、实施乡村振兴、强化综合治理、从严管党治党上合力攻坚、强势突破,坚持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标准一次定高、措施一次定实、效果一次彰显”,全面倡树“有为者最光荣”的干事导向,以实干、实为、实绩向上级组织、向龙口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吕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聚焦稳中求进,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聚焦高质高效,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再创辉煌,要聚焦底线红线,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建成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结果,5家部门单位作了发言。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有关市级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烟台市属以上驻龙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行政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包镇街区市级领导,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镇街区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人大主席(主任),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部分骨干企业代表在各镇街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