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物业人③:社区秩序维护员杨金斌

2020-02-12 19: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

  清晨 当您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未醒

  物业人已唤醒朝阳 为小区进行消毒清理

  布置满园芬芳 装点幸福家园

  夜晚 当您与家人欢聚一堂

  秩序维护员们正开始新一轮的夜间巡防

  守护园区安宁 保万家节日欢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第二个家。大众网今天推出“抗击疫情物业人”系列报道,聚焦在社区防控第一线的物业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2日讯 (见习记者 迟海滨) 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防疫攻坚战已经打响,作为嘉元锦里7号7区秩序维护队伍里的老队员杨金斌,他带头守好门禁,做好表率作用,用自己的担当、付出,为所有业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更容易发生疫情传播的情况。在这个特殊时期里,杨金斌在岗期间恪尽职守,加强对各出入口人员管控;严格管理外来访客车辆;外卖及快递员均不得进入小区,做好登记,全力保障业主安全。作为嘉元锦里7号7区秩序维护队伍中的老队员,下班后的杨金斌还主动帮助秩序维护队伍中的新队员盘查询问,指导、帮助新队员辨认业主及车辆,保证外来人员进出管控。新队员对记者说,“杨大哥每次看到有业主未戴口罩出门,他会提醒业主戴好口罩;当看到车辆乱停放时,也会上门询问,他的工作态度特别值得我们学习。”

  嘉元锦里七号项目经理孙凯说:“现在我们小区24小时值班,是比较累,但是杨金斌从来没有让我们督促过,虽然他岁数比较大,工作量也不少,但他从没有一句怨言。”为了保证夜间社区防控安全,嘉元华诚物业加强24小时的值守,秩序维护员们则分上下半夜轮流值岗,而杨金斌总是主动与队员换班,坚守在人员进出较为密集的上半夜,用行动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