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龙口在行动】东江街道卫生院:全员齐上阵,全力抗疫情

2020-02-11 23: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1日讯(记者 林晓冬) 1月26日(大年初二),东江街道卫生院接到了上级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命令,便立即召开全院大会,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达工作岗位,并针对本次任务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职工自愿放弃春节休假,踊跃报名参与防控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立马组织精干力量对全院医护人员和乡医及时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医务人员的防控知识及防护知识。

  对外工作。疫情期间,卫生院成立了由副院长石富乐、业务院长秦国琦为组长的2个志愿小组,负责龙口市火车站出入口的检测防控工作,为我市居民的安全健康筑上一道防线。

  对内工作。这期间,卫生院设立了预检分诊点及发热门诊,24小时轮流值守,为前来诊疗的患者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并进行防控知识宣讲。并指派专门人员对每日辖区内摸排出的返龙人员进行2次体温检测,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同时卫生院后勤总务科负责全院消杀工作,每日为全院喷洒消毒液,为全院职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我们东江街道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在龙口市卫健局和东江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正团结一心,齐心合力奋战在工作一线,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江街道卫生院院长王军勇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