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96】绿蕾果蔬捐赠蔬菜慰问一线抗疫民警

2020-02-07 22: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7日讯 (见习记者 逄永锐) 2月5日一大早,龙口市公安局门口迎来了一辆面包车,绿蕾果蔬专业合作社经理解承云带着龙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的志愿者们,给抗疫一线的民警们送来了新鲜蔬菜。“同志们在一线抗疫工作辛苦,我们就在后方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薄力。”

  绿蕾果蔬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私营企业,各类蔬菜均是由自家大棚产出。在龙口市总工会协调下,合作社工会为民警们送来了160箱每箱5公斤的混装蔬菜,20箱每箱10公斤的独装蔬菜,其中包含西红柿、辣椒、橄榄、茄子四种类型,共计180箱,2000斤。

  疫情当前,警民一家亲。收到这么一份“沉甸甸”的捐赠,公安民警表示,市民的关心和爱心让他们感觉到温暖,很受鼓舞,也更加树立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