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政协23组委员开展春节走访,情系残疾人

2020-01-1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8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龙口市政协第23联络组委员们1月17日上午走进康宁家园康乐希康复医疗中心,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以及扶残组残的良好社会风气。

  虽然室外阴冷阴冷的,可是康宁家园康乐希中心却温暖如春,掌声不断。委员们详细询问每位工作人员以及患者的基本情况、实际困难、春节生活安排等情况,在了解了康复中心和患者基本情况后,委员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客服各种困难,创造更美好生活。

  市政协第23组委员联络组一直把关爱残疾人、关心困难群体作为履职的着力点,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此次送温暖活动,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残疾人,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政治素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