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龙口人朋友圈里的:家家悦500元购物卡免费送……是假的!大伙别转了!

2020-01-16 22: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早,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好多朋友正在转发一条链接,标题挺吸引人的“注意了【家家悦】要被挤爆了!500元购物卡年费送……”里面文章内容却漏洞百出,记者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必须赶紧辟谣!

  这个H5链接共4页,内容是免费送30张500元购物卡,但里面并没有标注活动发布单位,也没有写获奖后如何领取购物卡,只是强调了必须分享到朋友圈才算报名成功。

  记者致电了家家悦4006181099全国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家家悦公司从来没有发布过此类H5链接活动,家家悦的一切促销优惠活动以官网和官方微信为准,消费者不要盲目掉入陷阱。

  那是否是“专属于龙口”的优惠呢?为了再次核实真假,记者又随后联系了家家悦超市龙口松韵店负责人,对方也告诉记者活动是虚假的,龙口区域并没有这个活动。

  最后记者也提醒大家,微信诈骗方式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识别诈骗的最好方式就是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

 

记者:林晓冬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