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福”满园,今天龙口诸由观镇送福啦!

2020-01-16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6日讯 (记者 张皓月)今天上午,由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口市诸由观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诸由观镇。

  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牟志勇以及龙口市文联副主席牟维超等出席活动。

  同时,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来到现场和龙口市书法家协会、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一起进行交流创作。

  在诸由观镇政府,各位书法家、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妙手出彩,现场创作春联、书画。他们用精湛的书画技艺为诸由观镇的乡亲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随后这些作品将由诸由观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和龙口市诸由观镇政府代表一起送入村民家中。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灵魂,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有所提升,没有文化的根是行不通的,通过一副春联,一幅年画,可以最直接、有效的给老百姓带来影响,培养他们的书法绘画兴趣,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龙口市诸由观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高维锡表示,“在春节前,通过送“福”进门的方式,将新春的祝福送给村民,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卢国栋表示,“很高兴可以来到诸由观镇,和龙口当地的艺术爱好者们进行交流,并且为村民送“福”、送画。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为乡村文化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