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来到家门口,红红火火过大年!“庆新春·送书画”走进下丁家镇

2020-01-1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6日讯 (记者 张皓月)1月15日,由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下丁家镇政府主办,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书法家协会、龙口市油画学会承办的“庆新春·送书画”活动在下丁家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虽然室外温度已经霜冻,但与寒冷天气截然不同的是屋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火热的文化气氛正浓。

  书画艺术爱好者们在活动现场各自挥毫泼墨,一幅幅潇洒飘逸的画作、一幅幅笔力遒劲、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

  “和顺一门生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伴随着一幅幅满载墨香的春联,浓浓的年味随之而来。

  工作人员和书法老师们一起铺红纸、晾春联,现场红彤彤一片,将整个活动现场点缀得格外喜庆。

  书画老师们凝神运笔,挥豪泼墨,生动展现出多种字体和绘画艺术的不同神韵。

  随后,下丁家镇政府工作人员、驻下丁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以及市书法家协会代表一起将写好的春联送到西吕家村民家中。

  “谢谢书法家的笔墨,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福’,有政府的关照和扶持,我们新的一年一定会幸福满满,日子越过越红火!”西吕家村民表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