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腾人力集团荣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十强

2021-05-19 14:31:46 来源: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烟台报道

  5月18日,HR价值网与中人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1最具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榜单。众腾人力集团凭借96.49分的影响力指数,名列50强榜单第8位,首次进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十强行列。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综合人力资源公司,众腾主营业务涉及制造业外包、服务业外包、政务外包、国内外高端人才寻访、灵活用工、培训咨询等多个领域,基本涵盖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目前众腾已在青岛、济南、天津、南京、长沙、日本横滨等地成立了40多家分子公司,团队超过600人,国内外合作企业超900家,年累计服务求职者、中高端人才超50万人次。

 

2021年第一季度中高层干部集训营

  在全方位快速发展的同时,众腾十分注重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自公司成立之初,众腾已将“诚信”作为集团经营发展的第一位,并不断践行。目前,在集团内部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诚信管理体系:通过首席诚信官制度、诚信投诉先行赔付制度等创新,以及众腾全国范围快速发展的脚步,众腾“诚信”的品牌特质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求职者、猎头候选人所认可。

  新闻链接:

  众腾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全国性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烟台。集团可为客户提供业务外包、岗位外包、国内外高端人才寻访、灵活用工、培训咨询等专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众腾人力资源集团已在青岛、济南、南京、天津、长沙,日本横滨等国内外成立了40多家分支机构,集团600余名专业顾问、项目经理;在过去9年中已与900多家跨国集团、上市公司、国企、政府等组织长期合作;年累计服务求职者、中高端人才超50万人次,致力于成为每一个人和组织所信赖的人力资源伙伴,用温暖的人力资源服务链接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