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播撒爱心火种 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举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1-05-19 14:3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赵继峰 王萍 烟台报道

  5月1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举行“党在我心中,爱心伴我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积极倡导五小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仪式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五小学校长陈爱芳宣布第五小学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她表示,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秉持美善教育理念,致力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教会学生文化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有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

第五小学校长陈爱芳发言


校长陈爱芳春晖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林霞授予聘书

春晖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林霞发言

  式上,春晖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林霞被聘为学校志愿服务指导专家。她说,“志愿服务是什么呢?在我心中志愿服务就是雷锋精神,就是互帮互助,相互温暖,这是一种大爱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小在这样一个有爱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做一个乐于助人有爱心的人。”

学生孙林溪妈妈发言

  第五小学家委会课程部部长、学生孙林溪妈妈表示,作为学生家长应该从小就把良好的道德观念传递给孩子,学校志愿者服务站的成立可以使学生在家庭与学校双重环境中培养起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服务是一种传递崇高精神追求和塑造良好社会风尚的向善之举,第五小学将继续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做有爱心的人,一起领略文明之美,助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和谐社会的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