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汉庆当选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9-09-2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开发区9月24日讯 (通讯员 左家兵 记者 王世羚) 2019年9月21日,由烟台业达医院主办的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儿科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烟台开发区顺利召开。烟台市儿科专业同仁80余人参会。

  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赵锦波秘书长兼副会长主持换届会议,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烟台业达医院儿科主任赵汉庆当选为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明月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主任委员赵汉庆表示,在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的领导下,儿科专业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努力为烟台市中西医结合儿科专业的建设提供发展平台,为烟台地区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医疗保障资源。

  换届会议结束后,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烟台市儿科呼吸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同期举行。会议邀请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主任王明月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综合儿科林荣军教授、济南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韩玉玲教授、烟台市中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刘竹云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副主任蔡维艳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专家们对呼吸道感染、哮喘、咳嗽的相关专业知识以学术交流、疑难病例展示等形式,分享临床经验与体会,与广大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司机用袜子遮号牌躲避处罚 驾驶证将累计记24分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车,司机用袜子给车牌保暖。该司机聪明至极,袜子遮挡号牌,饮酒驾驶超0.9mg/ml,累计扣24分。 [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融资诈骗百万逃犯通缉三年后被抓 已移交哈尔滨警方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公安了解到,烟台开发区警方在设卡盘查时,意外发现网上追逃逃犯陶某。目前,按照法律管辖规定,陶某被烟台开发区警方依法移交给哈尔滨警方进行处理。 [详细]

    09-25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立集成服务专区 自贸区烟台片区企业开办“半日办结”

    )“早就听说烟台开发区的政务服务效率高,知道自贸区批复的消息后,想在自贸区成立一家新公司。今天第一次来这办事,半天就办好了新企业设立的所有手续,而且还没花钱就拿到了印章,真是没想到这么顺利。”近日,烟台开发区新设立企业惠中(烟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花钱可改考试成绩? 烟台开发区小伙走捷径被骗6000元

    竞争激烈的社会,对于很多人来说,通过一项职称考试意味着能轻松跨过入职门槛,也意味着职位或薪资得到提高。于是,一些不法分子抓住这些考生“求过心切”的心理,披着教育机构外衣,打着“保过”和“不过退钱”的旗号在网上打起了小广告。在此,烟台开发区民警提醒...[详细]

    09-24 11-09
  • 烟台开发区市民兼职刷单被诈骗 近期呈现高发趋势

    轻轻松松、动动手指、不用按时上班就能赚钱,面对如此“兼职刷单”的广告,很多市民心动了,关于刷单诈骗的套路警方已经多次提醒,但近期仍有不少市民中招,并呈现高发趋势。 [详细]

    09-24 11-09
  • 网络贷款诈骗高发 烟台开发区警方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还车贷、房贷、信用卡需要资金周转,手头紧想办法贷款,但银行申请贷款步骤繁琐,还需要等待审核,而网上贷款却方便快捷,但这往往也是各种骗局的开始,如果一不小心踩入坑中,不但贷不到款,还可能被骗去钱财。近期,烟台开发区的网络贷款诈骗案件频频高发,受害人...[详细]

    09-24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