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东航烟台航班27日22点起转场烟台蓬莱机场

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   2015-05-20 16:56:00   作者:

  民航资源网2015年5月8日消息:山东烟台莱山机场将于5月27日晚22点正式关闭,5月28日零点起,烟台出港的东航(含上航、中联航)航班全部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始发。

  东航进港烟台共有三个航班受转场影响,为确保28日零时后在新机场落地,三航班计划推迟落地时间,具体航班如下:

  上海虹桥至山东烟台MU5547,计划推迟1小时40分钟,预计起降时间:虹桥2230-0005烟台;

  北京首都至山东烟台MU5136,计划推迟45分钟,预计起降时间:北京23:00-00:05烟台;

  上海浦东至山东烟台MU5577,计划推迟1小时,预计起降时间:浦东22:45-00:05烟台。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位于蓬莱市潮水镇,是山东省规划建设的三大干线机场之一,一期工程规划目标为:2020年达到旅客吞吐量6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万吨,飞行区技术指标4D(兼顾部分E类飞机使用)。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距烟台市区公路距离48公里,距离蓬莱市中心约27公里。停车场位于航站楼正前方,共1000多个车位,分地上地下两层。从停车场可以直接乘电梯进入候机大厅一层的“到达层”或二层的“出发层”。

  烟台市区驾车前往蓬莱机场,可以直接走高速:经轸格庄、莱山、杜家疃、福山等多个收费站,驶上荣乌高速,经机场互通立交,抵达机场。也可以走国道:经开发区,走206国道,经潮水互通立交,抵达机场。

  龙口、招远方向的旅客可以经302省道抵达机场;莱州方向的旅客可以经荣乌高速抵达机场。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启用后,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还可以通过机场大巴或公交专线到达机场。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