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小组赛官方最佳阵容:高拉特杨旭杨智入围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5-05-15 07:50:00   作者: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共有3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广州恒大[微博]外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微博]前锋杨旭[微博]统领锋线,北京国安[微博]门将杨智镇守球门。

  从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的情况来看,东亚区俱乐部占了上风,共有7名效力于东亚区俱乐部的球员上榜,西亚区俱乐部只有4人入围。亚冠进球数是锋线球员入选的重要标准。目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与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同以6个进球领跑亚冠射手榜。两人入选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实至名归。排名并列第3位的全北现代老将李同国和武里南联的迪奥戈分别打入4球,与高拉特和杨旭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山东鲁能已经被淘汰,杨旭几乎无望争夺亚冠金靴,高拉特如果延续火热的状态,帮助广州恒大继续前进,问鼎亚冠金靴大有希望。

  中场球员由水原三星的廉基勋、阿尔希拉尔的艾-法拉夏、柏太阳神的武富孝介和吉达阿赫利的贾斯米组成,后防线包括武里南联的本马詹、首尔FC的李雄熙、阿尔艾因的艾哈迈德以及阿尔希拉尔的沙赫拉尼。门将则是北京国安的杨智,北京国安小组赛取得了3胜2平1负进6球失3球的战绩,位列G组第1,场均失球只有0.5个,失球数仅次于B组的阿尔艾因。值得一提的是,杨旭和本马詹所在的俱乐部未能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能入选最佳阵容实属不易。

  附: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4-4-2)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后卫:本马詹(武里南联)、李雄熙(首尔FC)、艾哈迈德(阿尔艾因)、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

  中场:廉基勋(水原三星)、艾-法拉夏(阿尔希拉尔)、武富孝介(柏太阳神)、贾斯米(吉达阿赫利)

  前锋:高拉特(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李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