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疫情结束,我多想……

2020-04-01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球,让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之中。这场疫情彻底打乱了我的生活节奏,我每天都宅在家里,上网课、写作业,看书……我非常渴望疫情快点结束。

  假如疫情结束,我多想去海滩。蔚蓝的天空中看不到一朵白云的影子,好像蓝天也摘掉了口罩。海鸥在海天之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他们也宅在家里很久似的。汹涌的海水拍打着礁石,好像在为疫情结束而庆祝。我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欣赏着眼前美丽的海景,心情豁然开朗。

  假如疫情结束,我多想去爬山。呼吸一下久违的新鲜空气。大山突然之间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小草成群结队地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像是商量好了似的。迎春花最先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给漫山遍野的绿色增添那一份暖意,好像发出了春天的邀请函。我漫步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山林之间,处处看能春姑娘的影子,心情无比舒畅。

  假如疫情结束,我多想回到久违的校园。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看见同学们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我们欣喜若狂。大家三五成群地交流着自己的居家趣闻。体育课上,同学们尽情地在操场上奔跑、玩闹。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祥和欢乐的景象。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 四年级二班 马子麒

指导老师 孙秋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