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读书伴我成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4 08:45:00   作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们的生活离不开书籍。书带给我们更多课外知识,使我们的知识渊博起来。

  书籍带给我许许多多的人生启迪:《鲁滨逊漂流记》告诉我们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不能放弃生存的希望;《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柯察金那种坚强的意志深深地打动了我,教育我不要在困难中低头;《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主人公海伦.凯勒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了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全世界,深深地感动了我,让我在困难面前怀有一颗不屈不挠的心。长大了,书仍是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学海无涯苦作舟,我坐在小船上慢慢欣赏。书籍就像是广阔的大海,而我呢,就是一条欢快的小鱼,自由自在地在书海里畅游;书籍是蔚蓝的天空,那么我就是快活的鸟儿,在天空中翱翔。书,我吮吸着,享受着。她似美酒一般让我陶醉,让我沉迷,我拜倒在她那难言魅力之下。我没有任何力量来抗拒书对我的诱惑,没有任何勇气来抗拒阵阵幽默馨香……

  我现在已经上七年级了,学习越来越紧张,但我依旧会抽出一些时间用来看书,开阔自己的视野。书籍已成为我最亲密的朋友,我一刻也离不开它,它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知识!书籍是我最好的导师!

  我爱读书!未来的路上,我依旧希望与书为伴,让它永远伴我成长!

   滨海中学 七年级二班 鞠佳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