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南山公园一日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8 15:40:00   作者:

  向前望去,绿树成荫,时不时传来一声声蝉鸣,迎面吹来的微风伴随着花香,让人们忘却了夏日的炎热,令人心醉……

  进入大门,满眼尽是一排排高大的杨树,微风一吹,树枝便轻轻摇了起来,仿佛在欢迎游客。再往里走便看到了一片湖,上面漂浮着一叶叶睡莲,荷叶、荷花随风摇曳,亭亭玉立,花朵含苞欲放远远看去犹如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微风一吹,便扭动它那纤细的腰肢,在水面上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还有的荷花,十分“小气”只开了一半。像个顽皮的孩童。我们租了游船,在湖上玩了许久,湖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天空似乎也随着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加明朗。

  接着往前走,台阶两旁有许多小贩在摆摊,有卖吃的,有卖玩的,应有尽有。我和好朋友一会玩玩这个,一会尝尝那个,开心极了。

  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动物园,排队买完票,就兴高采烈的进入了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老虎的雕像,栩栩如生。我们合影留念后,接着往里走,到达大猛兽区有许多凶猛的动物:老虎、狮子等。他们都披着一身华美的皮毛,有的卧着,有的在嬉闹,十分凶猛。顺着路线走分别看到了湖里的鸳鸯、天鹅,鹿馆里的长颈鹿,象馆里的大象,猴山上的猴子,孔雀,蛇等,顺着人流我们又看到了熊猫,远远望去就像戴了一副酷酷的墨镜可爱极了……

  海豹馆最为有趣,两只海豹在清清的水中游来游去,我去买了鱼食喂海豹。一块带鱼用绳子栓在鱼竿上就可以逗他们玩了,他们看到头顶的鱼就会跳起来。他们会在水里翻跟头,当它们吃到鱼食就快乐的钓着鱼远离人们,老远去吃,好像怕谁抢他的是的,吃完以后就会再来要,时不时给人们表演节目。十分讨人喜爱。

  我们还去了游乐场,打枪,游船,套圈,过山车,玩的不亦乐乎!

  出了动物园,天色也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南山公园,真是一次有趣的游玩!

  滨海中学 八年级四班 朱梦楠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