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勒夫27+16詹皇轮休 骑士不敌步行者三连胜止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18 07:51:00   作者:

背靠背作战的骑士最终不敌步行者

  背靠背作战的骑士最终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11月17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休息,他们在客场以93-103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6-6)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夫-蒂格20分8次助攻,赛迪斯-杨16分,迈尔斯-特纳12分8个篮板。

  骑士(9-2)三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缺阵,JR-史密斯也未复出。凯文-勒夫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凯里-欧文24分7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只得2分,但抢下12个篮板。

  在赛季开始前,不少专家认为步行者是能对抗骑士的球队之一。不过赛季开始后,步行者的表现却不如人意,令人大跌眼镜。

  防守糟糕成为步行者最大的问题,不过上一场击败魔术,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重新步入正轨。

  骑士保持东部第一的战绩不出人意料,不过他们是背靠背作战,再加上大将缺阵,今天开场后就处处落了下风。

  勒夫开场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欧文紧接着突破后挑篮命中,骑士以7-4领先。不过骑士未能领先多久,特纳马上转身中投命中,赛迪斯-杨上篮得手,步行者连得11分,一举反超。骑士的进攻只能靠勒夫和欧文两人,他们下场休息后,替补也在较量中落了下风。首节过后,骑士以19-30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12秒时,勒夫投中三分,骑士只以33-35落后。蒂格马上远投还以颜色,然后又中投得手,率队发动一波11-2的攻击波,他们以46-35再度拉开差距。欧文和勒夫接连三分得手,骑士也打出10-0的攻击波,继续紧追不舍。步行者未让他们反超,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45略占优势。

  虽然少了大将詹姆斯,骑士打得非常顽强,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23秒时,杰弗森三分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62-66。特纳此后两罚不中,给了骑士继续缩小的良机,可惜他们接连投篮不中,步行者由乔治和布鲁克斯各投中一记三分,以78-65拉开差距。迈克拉伊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但布鲁克斯投中压哨球,步行者以80-68结束前三节。

  弗莱和迈克拉伊相继三分命中,骑士以一波14-6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2-86。不这骑士总是差一口气,步行者马上又迎头痛击,迈尔斯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1-2后,又以97-84拉开差距。

  少了大将的骑士,群龙无首,全场好象被戏弄,刚缩小差距,马上又遭到步行者的迎头痛击。骑士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8分,难逃一败。(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